Google Search

Custom Search

周董新歌《超人不会飞》


周杰伦花巨资定做的这台“蝙蝠车”,由于马力太大,不能上路,只能当收藏。

  本报讯 (记者黄锐海)周杰伦第十张个人专辑即将于5月中旬面世,首波主打歌《超人不会飞》则确定在下周一抢先曝光。据悉,这首歌由周杰伦填词谱曲兼制作,以抒情曲风缓缓唱出他出道十年的心路历程与感慨。歌词中谈到自己带来的社会以及音乐现象,更自嘲自己成为好人好事代表,需接受众人检视。

  自嘲自己不是超人

  周杰伦表示:“这首歌有点批判意味,一般带有批判意味的歌词,都会用重节奏或饶舌曲风包装,但我这次就是要用抒情曲风带给大家全新感受。”至于歌名叫《超人不会飞》,其实是他自嘲并没有什么特异功能,只靠梦想与坚持去做音乐,却没想到他的歌曲可以变成学校教材,一举一动也都变成社会榜样。

  如同歌词里提道:“妈妈说很多事别太计较,只是使命感找到了我,我睡不着。开的车不能太好,住的楼不能太高,我到底是一个创作歌手,还是好人好事代表?”这么多年来,周杰伦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,所有人都在帮他计算着收视率、票房和奖项,他的形象、表情、言行举止,甚至开的车、住的房,都通通被挖出来仔细检验,周杰伦表示这样的生活难免觉得累,也需要呼吸空间,但歌词同时也透露: “不要问我哭过了没,因为超人不能流眼泪……”依然展现出十足的铁汉个性。

  千万蝙蝠车只能当收藏

  此外,昨日杰威尔也公布了《超人不会飞》的首批M V剧照,剧照中周董梳了个大油头,戴一副黑框眼镜的新造型,旁边还靠着一辆蝙蝠车。据了解,早前周杰伦在好莱坞拍戏时,就专门邀请电影《蝙蝠侠》的道具师,花千万台币定做了这辆跟电影中完全一样的蝙蝠车,目的就是为了这首M V的拍摄。但他也尴尬表示,这辆车的马力高达6500CC,在台湾不能上路,而且停车还要占三个车位,只能当收藏。

0 comments:

 
alert("~ Welcome to Jay Blog ~ "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