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Search

Custom Search

周杰倫新專輯宣傳照 邀媽媽入鏡拍攝「情侶裝」



即將在5月18日推出「跨時代」新專輯的周杰倫,適逢母親節工作仍滿檔,昨天拍宣傳照時,趁機拉來探班的媽媽入鏡,兩人身著搖滾混搭民俗風,再戴上帽子,意外有母子裝的fu。

「Jay」周杰倫來自單親家庭,是歌壇的孝順天王,不但創作歌曲「聽媽媽的話」,還拿媽媽葉惠美的名字當專輯名稱,讓「葉惠美」聲名大噪。他為新專輯「跨時代」拍宣傳,媽媽前來探班,母子有默契穿上「情侶裝」,他靈機一動拉媽媽合照。媽媽葉惠美表示:「不一定要母親節當天過節,我覺得天天都是母親節。」

周杰倫一看到媽媽的穿著,一點也不介意「撞衫」,兩人還很有默契擺出帥酷pose。周媽媽臨陣上場,完全真槍實彈,沒有化妝就拍,藝術家的隨性特質展露無遺,好膚質都全露,被問到保養秘訣?周媽媽說:「沒有保養耶!」羨煞所有旁人。工作人員亦大讚:「母子倆的品味一樣好,杰倫的時尚品味原來有乃母之風喔!」

周媽媽曾是美術老師,不僅對服裝有獨到的品味,對藝術美學也很了解,她還透露以前有機會就常帶周杰倫欣賞音樂會或看藝術表演,薰陶他在藝術方面的潛質。

而平常錢都交給媽媽管的周杰倫,他貴為天王竟沒信用卡,出門也不帶皮夾,零錢用都塞口袋,花錢助理會幫忙處理。而他送媽媽的母親節禮物預算無上限,讓媽媽自己挑,今天他是在工作中度過。「母親節到了,媽媽可以自己先挑個小禮物,我覺得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是我6月份的演唱會,希望她帶著她的媽媽、我的外婆,一起看我的演唱會。」周媽媽說:「沒關係啊!杰倫最近比較忙,我來陪他啊!」

此外,周杰倫的好友浪花兄弟的Darren與常青,要求公司別排通告,要抽空回家陪媽媽吃飯。

溫馨提示: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,是西方的母親節。5月9日是 2010年的母親節,這一天也將是天下母親最爲美麗、接受最溫馨祝福的日子。在這個溫馨節日裏,讓我們以一種特別的方式來慶祝,祝福媽媽、祝福全天下的媽媽、祝福周媽媽節日快樂!讓平日羞于表達的對母親的愛,以「母親節」對媽媽愛的名義,用自己的方式道出「媽媽,我愛你!」

在留言区寫下您對媽媽的祝福^^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媽媽的辛苦、是我們無法看到的,要用心去體會媽媽的每個行為、
一切只為你
媽媽 我愛你

emily said...

妈妈。我记得小时有一首歌【世上只有妈妈好】我相信你们也一定记得这首歌的。这晃就十几年,现在妈妈脸上的皱纹也多了。头发也白了。

妈妈。无论在这世上我犯了什么大的错或者做了什么大的坏事,没有人能原谅我,只有妈妈会原谅我的。

妈妈。今天是你的节日,儿子在外面不能回家,愿今晚我的祝福能带给你。

~メイキ~ said...

妈,你的辛苦
我看得到
你一定要好起来
我爱你

 
alert("~ Welcome to Jay Blog ~ "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