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Search

Custom Search

雨下一整晚 周杰倫

杰倫拉二胡催淚 DARREN哭不停

「Jay Chou」周杰倫出新專輯,「雨下一整晚」是和搭檔方文山合作的中國風曲目,MV選在台北賓館拍攝,並找來浪花兄弟的DARREN擔任男主角,初次挑戰哭戲的DARREN一鏡到底不NG,讓周杰倫讚譽有加。

「雨下一整晚」MV中,周杰倫扮演說故事的人,從拉大提琴變成拉起二胡,唱腔也從R&B轉變成京劇的唱法,而DARREN擔任男主角扮演攝影師,在前世裡眼睜睜看著心愛的人嫁為人婦,因此得初次挑戰哭戲,沒想到正式拍攝時DARREN真情流露哭到不行,連周導喊卡了還在哭。他說︰「沒想到 Darren會哭得那麼慘,他真的很會演,男人為愛流淚,令我很感動。」哭紅雙眼的DARREN才坦言,MV劇情和他過去遭遇不謀而合,只要「想到以前喜歡的女生結婚了,瞬間情緒都來了。」

提到新歌「雨下一整晚」的曲、詞都是非常創新的新中國風,周杰倫不希望會成為大家的模仿對象,笑請大家不要學。





歌词 「雨下一整晚」

曲:周杰倫
詞:方文山

街燈下的櫥窗 有一種落寞的溫暖
圖貼在玻璃上 畫著你的模樣
開著車漫無目的地轉彎 不知要去哪個地方
鬧區的電視牆 到底有誰在看

白楊木影子被拉長 像我對你的思念走不完
原來我從未習慣 你已不在我身旁
街道的鐵門被拉上 只剩轉角霓虹燈還在閃 
這城市 的小巷 雨下一整晚

(RAP):
你撐把小紙伞 嘆姻緣太婉转
唉~
雨落下霧茫茫 問天涯在何方 喔喔~
啊~ 午夜裡 笛聲殘 偷偷透 透过窗
燭台前 我嘛還在想 
小舢舨 劃呀劃
小紙伞 遮雨也遮月光

白楊木影子被拉長 像我對你的思念走不完
原來我從未習慣 你已不在我身旁
街道的鐵門被拉上 只剩轉角霓虹燈還在閃 
這城市 的小巷 雨下一整晚

0 comments:

 
alert("~ Welcome to Jay Blog ~ ")